Friday, July 08, 2005

遺傳

我想我的『懶瞓』證狀是遺傳的,
昨晚工作已經很累啦!
著vanessa打的回家,
想快快到回家裡.....................
沒想到竟被困在家門外!

家的電話被我打了兩個多小時,
睡在裡面的父母...............
竟然一丁點聲音也聽不到,
最後,
我運用縮骨傘弄了半小時,
終於給我打開了門鎖,
成功回家..............................

昨晚,除了讓我了解我的『懶瞓』病是遺傳之外,
也讓我發現我有做賊的潛質及縮骨傘的多用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