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生日

關於生日.........................

感謝我的朋友為我10月裡的每個假期都填滿約會和快樂!

昨晚先是7公主為我跟老7慶生的打邊爐聚會,
昨晚不單有我最愛的火煱,還有我想要了很久的Swarovski頸鍊!
感謝2345!




跟住我就飛到老銅CEO跟都市人會合,他們一為神功、二為我跟kanas慶生,我跟kanas生日只差一天,我想我都是避不開生日跟我在附近的人!

我要感激拖住遊完船河的疲累身軀而來為我跟kanas慶生的好同事...............
哥哥、屎kan、亨亨、大肚腩蔡蟲..........................

特別多謝同朋友傾完野捱住眼瞓而來撐場的........................
西裝友『哎呀大佬』andrew同可愛阿怡

仲有我既摯友...................
第二日要開0900既pegg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