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角色的對白

每一個角色都會有一句能完全代表自己身份的金句!






1. 就算他不愛我,也沒有關係,至少,我努力過了!

那真的要是很看得開的人才能做到!不過,我挺愛這一番話!







2. 我要證明我也可以為你奮不顧身!

如果也有人跟我講這樣的一番話,我想這是感動的一刻!不過,講啦又怎麼樣呢!講是一回事,實踐又是另一回事,講啦.......還是可以一走了知!







3. 你愛她、她愛他-----唉!人生就像攪拌器,越攪越亂啊!

對,在人生旅程上實在會遇上太多不對的人、不對的事!這些人和事,只會讓紛亂的人生更加混亂!







4. 誰沒有遺憾?只要是個人,就難免有遺憾!沒有遺憾的人生,多無聊!

人生沒遺憾,老來何來回憶?我們又依靠什麼來助我們成長呢?







5. 就算是胖子也可以很幸福好不好!

就讓我們這些胖子交上一點好運,過得幸福一點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