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我難過

星島日報今日有以下一則報道:

林柏特以碧咸為鑒專心比賽
(星島日報報道)英格蘭中場林柏特承認,一直對於自己在世界盃決賽周表現差強人意而耿耿於懷,並一度懷疑自己的實力。不過,林柏特指出事過境遷,自己現在會專注在場上交出成績,以免步前英格蘭隊長碧咸的後塵、遭國家隊棄用
  林柏特接受訪問時表示:「在世界盃之後,我一直為着自己未能在賽事中取得入球而感到懊惱。那時候,人必須閉上耳朵,不把別人的閒言閒語放在心上,因為人不免在某些時刻懷疑自己。不過,經過數星期的休息之後,我現在只想努力作賽。」
  談及前隊長碧咸被麥卡倫「打入冷宮」一事,林柏特認為領隊選人只看表現,使大家都不敢怠慢:「英格蘭新人輩出,我一直相信一旦自己的水準下滑,自己就會隨時被『叮走』。碧咸的故事說明了一切,同樣事情亦可能發生在我、朗尼或者泰利身上。」

我一直都蠻喜歡林伯,因為我覺得他是賽場上的鐵漢,我欣賞他對自已的表現作出自我反醒,但在訪問中何須提及碧咸被棄用呢?或者言者無心,但看著的我,卻覺有意,有點一沉百踩的感覺。
我並非特別鍾愛碧咸,亦並非是碧咸我才有這種感覺,就算他用的是另一名球員作例子,我亦會有相同的感覺。
我始終覺得,說甚麼、做甚麼都要顧及別人的感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