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又一勇者

近幾年身邊不乏勇者,她們都毅然放下工作,到澳洲去遊歷。
同事 J 星期天就會拿著working holiday visa到澳洲去!

金錢能力當然是一個人能否瀟灑出走的因素之一,但其實,人心裡面可有那一份放棄現時能掌握的東西,不顧一切的遠走他方,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小翠走了差不多9個月啦!今天收到她的來信,在彼邦的她,生活得很不錯的樣子,當然她也有想念家人、S先生和朋友的時候,但明顯地......她樂在其中,在那邊打打散工,認識很多不同的新朋友,過著另一種生活!是要有多堅強的心,才能敵過面對陌生和寂寞呢?

小翠跟同事 J 都跟我說我還有時間去申請這個visa,去外地遊歷一下!錢固然是一個問題,只是我一直都懷疑,我可有她們的勇氣?我的心智可有她們那樣堅壯呢?

近年越來越容易哭的我,明顯知道自己再不是那個「拍一下心口,掛個勇字向前衝」的人,已變了是那種會「為五斗米而折腰」的人,過去的「不可一世」一去不返還!我太清楚這個啦!從上一段感情的處理過程中,我清楚看出自己的懦弱和猶豫不決。我已不是一個狠腳!

但.......我心裡始終有那股想飛的衝動!


===============================================

今天跟久未聯絡的熊貓 I 小姐撥一通,告訴她愛人要約食飯啦!順便閒聊一下!傾談中才發現.......原來我從北京回來還不夠兩個月啦!

天呀!可是我覺得這段時間好像過了有三、四個月似的!

日子為什麼過得這麼慢呀?為什麼那麼難過呢?

也許,身體和精神情緒撐不過去啦,所以才會以為日子已經過了很久!

前幾天突然想到充滿陽光與海灘的地方放鬆自己一下,就跟福和 M 姐提議到bangkok去,我們正籌備旅程,希望能夠成行,讓我們仨都能從現實生活中釋放自己一下!

===========================================

剛收到一通電話,才發現自己忘了你!
對不起!對不起我一直想不起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