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忍不住

今晚約了5飯聚,其實主要目的是問卜前程。本是要令自己狠下心腸做個決定,聽過牌局後,又有點猶豫不決。不過,心裡還是傾向狠心的。

回到家裡,差不多十一點,望著白色小蘋果,心裡又出現猶豫,明天要去當義工,晚上又來個bbq聚會,應該是早點去睡才是上策,但我還是受不住誘惑,打開了小蘋果,再開台了msn,看到他在,本想伸手去按comand Q,怎料手指失控,就這樣一談就兩個小時,二點多我才去沖涼。

在傾談中,知道了他原來還未在低谷中走出來,試著開解,讓事情看到了一點曙光。他說多謝我,因為我明白他.............越談越是覺得,就算我放手走下去,我們還是朋友。

唉!小姐,妳在幹嗎?朋友本就是妳想要的.....................

我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嗎?明知自己終要離開,說明不要帶走甚麼,亦不要留下甚麼,我這樣算甚麼?

越搞我就越亂.....................

救命呀!我不要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