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05

無名的哀愁

是我不再像從前那樣想去容忍?
還是遷就得太久變了習慣,所以變本加厲?
還是................我怕了當上一個『衰人』的角色?

但有一點我真切的感受到...........................



著是浪漫變得很平凡
來讓我伴你渡過平淡
長夜裡感到孤單一人
攜著我這一雙臂彎
若是夢幻變得多模糊
情共愛是美麗卻短暫
要是相信
明白我是可以
陪著今令每日變得璀燦
無名的淡淡哀愻
是誰令你憂心碎與寂寞
為何總讓夢遠去
卻總不關心我
從總不關心我
由憂鬱的深處走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