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我的生日蛋糕



今天是G4為我慶生的大日子,
這已是我跟他們過的第4個生日,
不經不覺,我們4個女生認識了已經快4年了,
2001年11月17日,是G4第一次見面,
這4年來我們一同經歷了很多,
我仍然是那句『革命感情』誰人能敵?

正如money姐的一句,
有你們在,一切都捱得過!
我相信!

感謝三位好姐妹,
陪我踏入28歲!
****************************************************

kiki, 你是第一個傳訊息給我的人,
我忘了叫你跟你哥也說一聲生日快樂!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