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又一勇士

這一年間,
在我朋友當中,
早就出現了兩個勇者,
第一個是老四,
她毅然放下香港的工作,
到澳洲讀一年書,
她還有四個月就回來囉!
第二個是老大,
她毅然放下一段四年多五年的感情,
重回單身的生活!

想不到最近我又多了一位勇者朋友,
她是小翠!
上個月跟她飯聚,
才知道她申請了working holiday visa,
將到澳洲工作、讀書或旅遊一年!
她放下的不止工作,
還有一個非常支持她和願意等她的男朋友!

我就是有好多放不下,
所以我一直都當不上勇者!

我這個迷糊精,
就連SIM咭裡的SMS都捨不得,
怎可能有她們的勇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