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特稿

奧運+9日,我在cable﹣16日。

苦戰三句鐘
鄭潔 晏紫轟走俄國「古莎配」晉四強


中國女子雙人網球奪金希望的鄭潔與晏紫,今晨在奧林匹克公園網球場舉行的奧運女子雙人網球賽中,出戰個人世界排名較高的俄羅斯雙姝古絲妮索娃及莎芬娜。「鄭晏配」在首盤在落後下,反勝對手,可惜在第二盤未能乘勝追擊,結果在第三盤落後下,再次發揮憤戰及永不放棄的精神,終在同胞的支持和吶喊聲中,以6比3,5比7及10比8擊退對手,繼李娜在挺晉女單四強後,兩人亦不負眾望晉身準決賽。

這對06年溫網女雙冠軍,有望繼同胞李婷及孫甜甜在上屆雅典奧運首奪金牌後,再次為祖國衝金。不過,在未奪牌前,兩人已率先創下奧運紀錄,今晨的賽事成為今屆最晚完成的賽事,同時亦創下香港在播放奧運比賽項目最夜的歴史。

見證歴史 幸乎不幸乎

本人今晨有幸見證歴史一刻,成為數位首次直播奧運節目直至凌晨三時多的其中一員。當然能看到我國球手,擊敗對手晉級固然雀躍,但若果我是在家裡當觀眾會更高興。

當一名觀眾,我有權選擇隨時關機離場;但作為為大眾轉播賽事的工作人員,我沒甚選擇,只能按照上層指令,寸步不離死守至完場一刻,同時我與戰友們亦實踐了我們的承諾「奧運anytime」。

能夠成為創造歴史的其中一員,說實在的,我真心感到榮幸,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參予一個創舉的誕生;但我的身心卻告訴我,若我在短時間內再多幾次參予或見證這種盛事,我將會倒下。

另外,我心裡有一個疑問,究竟今晨有多少觀眾陪著我會見證這一刻呢?

歴史一刻,凌晨三時四十分,v導﹠breakson你地都有份創造歴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