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又是遲來的回顧篇

今天是2009年2月1日了,新一年剛好過了一個月,現在才來做去年回顧,好像遲了一點。不過,俗語有云:「有心唔怕遲,十月都係拜年時。」,所以..........來啦!

2008年是人生過去三十一年多裡,最動盪、最混亂的一年,被當一次,轉了三份工作,完全跌入負面人生,不過每段日子,我都過得不算太差,因為我仍然相信 “The best is yet to come"。我仍然在08年去了三次旅行,同好姐妹們慶祝了相識十周年。

直到11月,好差的日子終現曙光,找到現在在舞蹈學校的工作,遇上一個很好很窩心的人,令我相信「我還是個受上天記掛的小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