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計劃?????

從小就有大人教我「做人要有計劃呀!」,但人越大,發現有太多野係唔到自己計劃,計劃好的亦會有意外!

一年多前,我計劃自己應會在澳洲過生日和浪遊一年;一年前,我計劃自己的生日周會在印尼渡過............但就從來沒有計劃今日我會在日本玩wwoof!

計劃得太多,縱然沒有實踐,亦令自己有著太多記憶,令我不好受,難道真的只可以活在當下??????

其實,我好想有計劃,我好想人生能完全跟隨我計劃的進行,但過去三十二年在我有記憶的日子裡,好像大部份的事情都不是在我計劃裡完成的,總讓我感到洩氣!

我只是想安計劃進行吧!為何那麼困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