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11

2010年的回顧

到了3月才來做一個前一年的回顧,會不會有點遲呢?

俗語有云:有心唔怕遲,十月都係拜年時!

hehehehe,都是給自己懶惰的藉口吧!

如果不是腮線炎,臉腫如曼頭,我也不會有時間回到這裡,回望過去一年多所發生的事。

其實,在2010年開始時,我也忘了做這樣的一個回顧,因為當時的工作忙得很,在跳舞學校的公司,常讓我三更半夜才回家,朋友也少聯絡,最親近的也只有小福和dine。

去年六月,我離開了這個忙得無朋友的工作,轉到一間電訊公司為某收費電視台做宣傳及市場推廣的工作,雖然也是一份很忙的工作,但最起碼我有回不少私人時間,開始找回社交生活,讓我常常可以跟好姐妹相聚,也重投我最愛的舞台。









































2010年,我演了三台舞台劇,感謝鄭大導,讓我重回舞台,也感謝阿孖對我的不離不棄。在舞台重遇一班劇友,亦認識了不少新的朋友。















這一年,除了放開了過去捨不得的工作外,亦走出了一直讓我自困的事情,感謝奇怪人,最感謝的還是B,沒想過讓我自困的是你,最後讓我釋懷的也是你,亦讓我看懂了自己的心,也讓我有機會再次看到身邊的人和事,讓我看到認真對我好的人。



兩年後,再一次讓我遇上一個窩心的人,一個待我認真的人,雖然我倆從小就認識,但中間有廿年的時間對對方的識知是一片空白,近一年多才真正的相處起來,我就當是新相識吧!他是可愛的,他真的很疼我,很寵我,緣份真的妙不可言,遇上他,擁有他,算是我好運吧!遇上我,擁有我,算是他倒霉吧!heheeh!雖然,不敢說我們有多少日子,但我相信我們都認真對待對方的!heheeh




2010年,算是不賴的一年,希望以後的每一年都可以感覺這樣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