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

年初四借交版為名殺入w房,
實質同佢講道理,
終於開了口要重回故地,
w表示應沒有問題,
等A高層回來跟他傾下,
再作決定!

下班時,
跟福說起此事,
她說「為什麼還要等A回來才決定?」
對,
w是本部門最高層,
為什麼要同a商量過才能決定?
明明有個同事願意分擔更多的工作,
為可還要考慮?
或許真的是我工作有問題吧!

不過,事隔幾日,
a因事仍然未能上班,
大會時,
w突然對我說我能重回故地,
a回來他自然會跟他說。

不理當中發生過什麼事,
重點是.......我能做回我想做這個結果。

因為我一直都明白,
我從不曾了解高層的想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