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學習

07年開始,我開始學習「放手」!

一次日本之旅回來,我下了一個讓自己重生的決定!一開始決心放開那個相處了三年多的他,其實放開他並不容易,難不在於愛還有幾多,因為愛已不在,難在要放低曾經付出過的,曾經有過的點滴回憶!還好,好多的事情剛好完結,沒牽掛的心、事,對我下決心大有幫助!分開到現在,對方的表現和所做過的,讓我更清楚、更慶幸自己當日的選擇!

一次台灣之旅,讓我了解要放開另一個我瞎纏了兩年多的人!他從不回應我,放開是唯一可做的事!我跟他沒有曾經,沒有太多的付出,只有我單方面愛慕之情,我想我與他之間最放不下的......是那蠻快樂的友情!

偷偷愛著一個人的感覺,你知道嗎?
我怎會不知道?
痛苦嗎?會痛苦嗎?
當然會有痛苦啦!只是在這個過程之中,愛著你或曾經愛著你的快樂,應該比痛苦多一點,我想!
那個人應該知道你愛著他,但好像沒有回應!
對!親口告知那個人這份心意,的確沒有回應,所以只可以選擇放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