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掏空

昨天醒來突然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
是心有一個位置被掏空了,
是其中屬於男生的那個房間有點空洞,
這種感覺好久沒有出現過啦!
原來我有好長的時間心一直都是處於戀愛的狀態,
不管那是明戀、暗戀、相戀...........

腦子努力去想,
想想出一個目標人物,
但任我怎努力去想,
也想不到一個模樣!

早前科問我,
如果現在他來說要與我走在一起,
我會怎樣?
我說如果是他....我想可以的,
但只有是他囉,
別的我想免啦!
其實連他....我都覺得免啦!

腦子空蕩蕩的感覺其實真的不錯,
處於作戰狀態太久啦!
變成白痴反而舒服!

除非讓我遇上一個可以讓我繼續空洞的人,
不然........我還是想選擇現在的生活方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