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知道不知道

知道!?
不知道?!

有些事情..............
在往後的日子..............
明明是知道的,
但.............
只好裝作不知道!

對於這件事,
真的最好裝作不知道!

不管是別人的部份,
還是自己的部份,
最好就是..........
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我甚麼也不知道!

失憶......諒解........備忘錄!

不過,
知易行難也!

我還算幸福,
起碼,
我未被討厭!
不過,
我想............
也不遠爾!

昨日路過神婆聖地,
看到她有一個療程「用催眠去改變你潛在意識的戀愛習慣」!
我好想試一試,
最好,
她能刪除過去所有有關我戀愛的記憶,
不管好與壞,
那樣,
我就真的可以重頭開始!
可惜,
太貴了吧!
一課$750(90分鐘),
一般人要用6課時間去調整習慣,
如果我的習慣難纏,
用上十課,
那就花掉我一個旅程的費用了..............
我捨不得....................

所以,
我還是不能真的重頭來過,
我只能重新開始!

這件知道不知道的事情倒給我一個啓事,
愛人的確無罪,
更可放膽去愛,
只是在放膽之餘,
真的要收歛一點,
自己儘管去享受你愛的方式,
只是要顧及別人的感受,
畢竟,我們生活在一個共榮圈裡,
其實,甚麼事情都看在別人的眼裡!
更何況是「當時人」!

1 Comments:

Blogger oafoafoaf said...

你知道嘛
問題不在於表白
而是其他一切一切所做過的
一個人有一個人應做的行為舉止
不屬於你的行為動作
強行加於自己身上
只會為自己或大家增添一種不自然
而一般來說
最令人討厭的永遠都是這些不自然

9:1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