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

泉:
你真的太理性啦!
也太衰了吧!

每看一段,
我都看到你對愛不同的心情!

你的愛裡有太多的矛盾、複雜、無奈、甜美、煩惱,
但最重要的是..........
你甘心!
儘管你說了不知她還要你用多少腦細胞不甘心!
但你不顧一切的保護著她,
總讓人感動,
縱然,每一次我看到她試探你的時候,
你捉弄她我覺得好賤,
但你拼命用你的方式將她留在你身邊的做法,
我真的笑中帶淚!

吳尊說希望故事可以延續,
我也想看到你跟她成為男女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