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搞定



今年真正的第一個旅程算是搞定啦!
機票昨天搞定啦!
酒店和溫泉行程也是搞定啦!
只是在等待出發的日子來臨!

算算日子,
還有兩星期的日子,
我就起行啦!
驛馬星呀驛馬星.............
但願你賜給我好運,
我想在那6日5夜裡,
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美好的!



HEY!HEY!
想也有點面紅.............
我期待在那個國度裡,
遇上會讓我回心微笑的你!

別人笑我太瘋狂.................

其實,
我只想與你遇上,
也許只是問路,
也許只是一個眼神,
也許只是一個微笑!
期望與你相遇....................
whahahahahahahahahahaha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