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發夢

前晚發了一個得認真的夢,
醒來是混身是汗!

夢中跟他因為w 鬧大了!
我直覺覺得事情是有可能在現實中發生的!
沒想到.......
昨天就因著一件有關知道不知道的事情,
鬧得大家有點不愉快!
無辜的成為出氣的其一對象,
我不想拗下去,
索性連ICQ都關掉,
免煩!我對他這樣的行為失去了耐性!

晚上因要找朋友問野,
重開icq,
沒想到彈出他的offline msg,
說SORRY,他不應向我發脾氣!
記憶中,這樣的道歉已不是第一次!

昨日除了他,
還有別的男人欺負我!
公司高層一再令我覺得他們的遙擺不定!
明明說好進入倒數500日之後,
一切相關的新聞都歸我的,
香港的倒數鐘啟動當然也應該歸我吧!
怎料跟港聞相碰,
高層竟要我換掉新聞去遷就未出的版面!
我一早就知道新聞一定會撞,
經過田亮事件,
我就想看看牽涉到兩組的新聞時,
高層要怎麼處理,
更何況在大會上一早就說明相關新聞屬我,
我用甚麼新聞根本不用跟任何人說明,
結果證明,還是我被欺壓!
還看今天在大會上他們會講些甚麼來打發我!

再說老細近日長期uv,
我好怕大刺刺的男生鬧悶氣,
怪娘娘腔的!
比女生還要扭............

我想..........男生勿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