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11

我討厭腮線炎

上周五突然患上腮線炎,面慘變曼頭,變醜了並非讓我最難過,最難過是在這患病的期間我所錯過的,包括:行家的婚宴、小學加中學師妹的婚宴,Simple Cafe的opening..........

最後,我可能要缺席七公主首位出嫁的老四的婚宴,這是也我最難過的,剛才跟老五說起,我的小雨點忍不住了。

聽過你太多心事 但已經不再重要
眼見你快做新娘 做蜜友的真想撒嬌
我與你太好姊妹 為你竟哭了又笑


七公主相識13載,我與老四未必是最親近的姊妹,但不管在工作、家庭、朋友和感情事上,都為你哭過笑過,看著你從過去的傷處走到今天,我能大聲的說一句"今天你所得的幸福是你值得擁有的!阿定娶到你,他真是有超級福氣!你倆一定會一世甜蜜!幸福過一生!"

我最想係聽日可以親眼睇住、親自陪住你出嫁!!!!!! 只是不爭氣的我,好怕將病菌傳給大家,究竟應該出席還是...................

人一生有好多重要時刻,在沒有選擇下,很多時候我們只可以無助地缺席,五日裡我無助地缺席了三次,明天會是六日內的第四次嗎?

人生精采的時刻,我常會錯過.......為甚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